close

玩個小遊戲,下面5句話,你有同感就打勾:

❏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、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

❏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

❏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

❏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

❏我的文案有些平淡,感染力不夠

鉤0-1個,關掉這個頁面;

鉤2-3個,你有中度「文案焦慮症」;

鉤4個+,毫無疑問,重度症狀,你顯然需要「解藥」。

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

https://class.miw.io/guan/

嘟~嘟~嘟
電話接通~(背景聲菜市場)
哈哈~
阿母阿~我出運了,我得獎了~中一台6萬塊電腦喔~
哪有可能~你是去齁詐騙集團拐騙吧~
係金唉啦~
時機加壞,那有人架好康送電腦,被騙不要找我討錢
電話掛~

嘟~嘟~嘟
電話接通~(背景聲捷運上)
老婆我得獎送我筆電耶~6萬多元喔~
不過要繳快一萬的稅金先借我一下好嗎?
你被騙吧,我也常接到這種電話,你是白癡嗎~
下班記得開車來接我~

電話掛~

心情鬱悶中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實在的聯想呼口號這活動我早已忘記有這回事,每天固定都會上01看看文章,
忽然收到IGM..(喔不對那是travian的),是私人訊息通知獲選,真的是不敢相信,
當天便接到來電(效率真高)說周五要去奧美廣告公司有頒獎儀式,
MY GOD~不是給地址寄給我就好了嗎?
從小到大還沒上台領過獎哩~有需要搞哪麼大嗎~好緊張喔
就這樣過了3天到了奧美廣告,現場來了聯想台灣公司業務副總、行銷經理、
Mobile01的編輯Mason與Mobile01廣告代理商驅動媒體科技的業務&企劃,
過程就不在累述,真的很開心還請吃PIZZA(不早說害我吃飽才來)
最後要向聯想Lenovo與Mobile01致謝,舉辦這活動,透過這種活動可以
讓大家更注意看到這機器的好規格更了解這台NB優點,很有正面幫助。
在此祝福聯想能越賣越好出更多好機,Mobile01能越做越大賺大錢!
(好像很狗腿耶~沒辦法吃人嘴軟、拿人手短)

網友:阿U110的開箱文呢~這樣就想走了喔~

歹謝啦~真的很忙,我會盡快補上的啦~
U110真的很棒,真的是大膽 好。色。輕。薄。型機~
恭喜呀!

那麼新機就送我吧~呵呵

呵呵呵呵呵~~我想太多了...
恭喜了,!广告词也不错啊!好奇,为什么会想到好色?难道版主?
你.....你......你 這個賤人,竟然中獎了 ~~~
嗚 ~~~ 讓我也當一次賤人好嗎?
我好想要賤一下的說 ~~~
何時才輪的到我來賤一賤的啊 ~~~

還是要賀喜你一下的!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40&t=70525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奧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char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